close

老饕咖啡館系列~窈窕淑女

喝完了"伯爵茶"與"夏日戀情"後現在要來品嚐"窈窕淑女"囉

看了裡面的成份之後~我發現還蠻適合我的ㄝ往下看就知道囉


一樣是10包裝也是個別包裝喔~

期限都標示在外包裝的下方

窈窕淑女

成分包含:玫瑰花朵、莓葉、馬鞭草、茴香、甘草、薄荷

特色說明:清涼的薄菏口感,添加玫塊成分,讓你輕鬆窈窕,散發出

迷人光采。

其實我沒碰過馬鞭草ㄝ~所以上網查了一下
 
功效:利氣、行血、消暑化濁、促進消化、緩和胃神經、鎮定及健胃,
飲用後能輕鬆窈窕(孕婦不宜飲用) 

馬鞭草茶,氣味十分芳香,帶有清新的檸檬香味,因
此成為受人歡迎的花草茶之一 。馬鞭草茶具有提神、平緩情
緒、消除嘔心、促進消化的功效,另外它還能有效解決下半
身水腫的困擾,特別適合因需長時間坐在辦工室而引致腿腫
的OL飲用呢﹗
聽說馬鞭草也可以拿來泡澡喔
茴香:可治胃脹、幫助消化和改善食慾不振。可做漱口水使口氣清新,

或蒸臉護膚可深層清潔。對緊膚、毛孔粗大、防皺有幫助。葉片剁碎

加入料理中,特別適用於油膩的魚類菜餚。種子則被當做香料,也可泡

成香草茶,可助消化


品嚐方式建議:

冷熱皆宜。

沖泡方式:

杯中先加入150~200cc熱水,再放入1包茶包(2g/包),約3~5分鐘後取出茶包即可飲用。

沖泡完之後味道聞起來倒有點青草茶的味道喔

喝起來涼涼薄菏的味蠻順口的捏~好喝~


不知道是不是有加茴香的關係還是巧合~

喝完後我竟然跑廁所ㄝ{我是個沒有每天跑廁所的人}

不是肚子痛的跑廁所喔~而是一般的嗯嗯喔~


這款窈窕淑女很適合我喝喔

口感不錯~又能幫助我清理肚子的髒東西呵呵

PS.以上純屬我個人的經驗~並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喔


最後謝謝老饕咖啡館提供的邀約~

我個人非常喜歡"夏日戀情"與"窈窕淑女"喔

引用自:部落客瑄.峰&麻麻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x1436/article?mid=26170&prev=-1&next=26169#yarttrk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89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